李钰

叫阿月,月章都可以!鹅服浩气气纯,你身边的帅气道长

剑纯日记

工具人日记(错了错了别爆我山河)

云深の日记

我总觉得我就是个意外,虽说到了那么大也不愁吃不愁穿,但天天看着爹娘在我面前卿卿我我,我总觉得我前世该是只电灯泡,瓦数特别大的那种。

小爷八岁那年爹娘给我找了个师傅,据说是纯阳宫的道长,师傅教我练剑,太虚剑意天下无敌!还没等我乐几天呢……然后?然后我就被愉快的交给了师傅放养,而他们去周游世界了,爹我知道您嫌弃我,但您能收敛一下嘴边的笑容吗???

爱情是他们的,小爷我只配做个留守儿童,告辞!

呵,只有弱者才需要爱情。等小爷我长大,一剑一双恩爱狗

修习无日月,转眼间跟着师傅便是三年,某天师傅告诉我,爹说让他把我带上华山修习,懂了,懂了,是小爷太碍眼

我是在又被卖了的悲伤中被牵上华山的,在山门前师傅犹豫的转了两圈,突然告诉我“其实……你有个师兄……”

???那您在山下待了三年是,我突然就平衡了,并且觉得自己和同样被放养的师兄会非常有共同话题

我在山门口看见了我的师兄,我不知到怎么描述当时的心情,他看着与我差不多大,甚至看起来比我还小点,白玉一般的团子穿着蓝白色道袍,衬得他更加白净讨喜,眼睛是漂亮的桃花眼,却更圆,更偏杏眼,眼尾上挑,拖出一抹天生的红……开什么玩笑!一个男孩子长那么好看算什么,不过还是小爷更帅!!!

啧,果然好看的人都难伺候,我们刚刚走进,就看见我那抽抽嗒嗒的哭起来了,讲真,小爷长得没那么凶神恶煞吧

唉唉唉师傅你等等我,师傅一脸心虚的去安慰师兄了,而我只能在原地一脸懵逼,眼看着师傅安慰完师兄牵起他走了,您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吗???

心好累不想爱了,这冰冷的华山只有手中的剑还有些温度

嗯?谁牵小爷的手?是师兄?“怕你找不到路”,我看见刚刚还抽抽嗒嗒的人已经能冲着我笑,居然有点点好看,嗯……他的手勉强比我的剑暖那么一点点,算他有些义气,小爷罩定他了(最后的地方有一行划掉的字)

“啧,他居然练紫霞功,好山河,我人剑!”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