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

叫阿月,月章都可以!鹅服浩气气纯,你身边的帅气道长

发间雪(预)

大概是A了那么久师傅刚刚回归之后突然多了个剑纯师弟师弟的我因为没睡过不熟在jjc被虐哭后的激情产物,双成男,气纯叫南风,剑纯叫云深(本篇真的只是个幼小可怜无助的预告,所以师弟就是个工具人,下一篇就不会了!!!先占个tag致歉)


         华山的山门依旧喧哗热闹,那沉默的小人混在其中显得格外孤独,他默默的练完了剑,又在确定好仪容端正后便向那上山的路上走去。那里没有一个人,小道长仿佛却像习惯了,安安静静的往那里一站,也不管雪越下越大堆在了他的肩上,头上

        小道长叫南风,本是孤儿,幸而有师父将他带上华山,悉心教导。师父之所以不是师傅,因为亦师亦父……思绪飘回现在,自从师父下山已经有很久很久了,久到当初刚刚上山那个小娃娃变成了少年,久到桌上的台历已经换了三本,思及这里,南风有些难过的吹下那双好看的眼睛,他已经等了三年了……

          从艳阳高照等到夕阳已斜,本以为今日也没有人来,并不失望,只是略略有些难过,刚想回去,却看见那满天大雪中一位年轻的道长手里牵着一个小小的孩子一步一步的走上华山,像极了当年的他与师傅,那迈出的脚突然又僵住了,小道长看着那大道长越走越近,熟悉的脸令他所有的委屈爆发出来,到底还是个孩子,一眨眼像珠子一样大颗大颗的眼泪就滚了出来,想去唤一声师父也开不了口,只是抽抽嗒嗒的等那大道长走到面前

        那人终于看见他了,眉眼中是惊讶和心虚,他让那孩子站在一边,有些心疼的问等了多久,又拂去了小道长身上厚厚的积雪,弯起眼睛牵起他的手

“对不起啊,我回家了”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