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

叫阿月,月章都可以!鹅服浩气气纯,你身边的帅气道长

气纯日记

是炖了肉死也发不出去后的修身养性随笔

可可爱爱霞小咩,屁股真翘,错了错了!剑放下,放下!!!

南风的日记

今日师父回来了,想来一别该是已经三年了……我在三岁被师父捡回纯阳,八岁生日前一天被师父扔在山门,我在生日那天没有等到他,之后的日子里我每日都会去山门口等他,终究是等到了,明明心中有万千话语未曾出口,不知怎么就先哭出来了,倒是让那跟师父一起回来的孩子看笑话了

师父说那孩子叫云深,是我的师弟,不得不说他真是一如既往不靠谱,抱起我就走的时候我敢打包票他把我那可怜师弟给忘了,我一回头就看见他一脸黑线的站在原地,说起来……有那么一点可爱?不过那孩子长得是真的好看,与我差不多的年纪,五官还未曾长开,却也遮不住那眉眼间的锐气,狭长的凤眼下还有一颗美人痣,但就是不显女气,哼,为什么都是好看,我就要被叫女孩子?

唉,师父不靠谱,我这做师兄的一定得挑起大梁了,于是我从师父怀里跳下来,在他震惊的目光中牵起了被他遗忘的小师弟,师父这才反应过来,干咳了一声走前面带路去了,我就知道他不靠谱,于是我送给师弟一个同情的眼神,得到了他习以为常的表情,我突然就猜到师父下山这三年师弟的日子了,点蜡,点蜡,咳,我真的没有幸灾乐祸!我正心虚的别过头,却突然听见师弟认真的说以后罩着我,噗,这孩子是真的意外的可爱

上善若水,水利万物不争……想必师弟是没有接受过我们纯阳道德经洗脑的,为了明天早课他不会一脸懵,我决定给他补补课,看我多机智,他果然听着听着就快睡了,这样怎么行?明天一定会被罚抄的,于是在他快要睡过去的时候,我一个生太极就拍到了他脸上,师弟好凶!我明明是好意,但他直接回手就打回来了,这怎么忍?于是我们就打起来了,他他他居然是学太虚剑意的!怎么可以!

紫霞功天下第一!!!!

……呜呜呜师父你找的什么徒弟嘛,他居然炸我山河!不和他玩了,呜呜呜还我镇山河,人剑合一见鬼去吧,他居然剑冲过来炸我山河,看见我哭了还在那里喊太虚剑意天下无敌,就这,就这,就这?这就是剑纯?难怪都母胎单身,长大了看哪个小姑娘会喜欢,和师傅一样抱着剑过日子去吧!

后来师父跟我说,师弟其实打不过我,叫我别把镇山河看的那么重,辣鸡剑纯!镇山河天下第一!!!在我表示了不满后,师父叹息一声附在我耳边说了一句话,我南小风学会了!

下次比试的时候,如果师弟还是不放过我的山河的话,我一定要不屑的看他一眼,然后揍趴他之前让他体会一下紫霞功的厉害和气纯的愤怒,最后等到他剑冲加大道的时候特别高贵冷艳的说一句

呵,好大道,爷九转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